close




林口 燒烤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360°超卡哇伊ARPG《小小龍騎士》公測預告

在酷熱暴曬的夏日,由香港拓玩遊戲代理的日系魔幻3D動作 RPG《小小龍騎士》將於7月29日正式開啟公測,清新萌系的英雄們帶你進入冰封溪谷,整個夏日的沉悶也將煙消雲散!



影片連結:

『360°超卡哇伊 精緻逼真』

《小小龍騎士》採用超360°超卡哇龜山燒烤推薦伊的Q版形象,無論是充滿正義的主角們,還是邪惡的惡魔使者們,清新可愛的風格貫穿整個遊戲劇情,讓你伴著清新陽光之風與邪惡力量做鬥爭。本次開放中有超萌可愛的主角們,征戰殺場還有萌萌噠的飛龍相伴,精緻逼真的畫面中每一種飛龍坐騎都是威風凜凜,氣場十足,在征戰邪惡力量的過程中貢獻出巨大的力量,上天下地,馳騁整個遊戲世界。

【沒有最Q,只有更Q】

『BOSS當小弟 前所未有』

遊戲中沒有拉風的寵物怎麼可以?在《小小龍騎士》的世界中,寵物小弟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勝任的,即便是小弟至少也要BOSS級別才可以。想要馳騁戰場就要打敗這些威風凜凜的BOSS,收服他們然後帶著他們一起體驗著前所未有的勝利榮耀。

【惡靈BOSS,前來報到】

『華麗連招 爽快激鬥』

遊戲的每個角色都有其專屬的技能特效,無論是炫到爆炸的打擊效果,還是華麗到醉的技能連擊,在對戰中都會讓玩家得到最極致的體驗,往往會讓對手在還沒有反應過來中,被你一套帶走。《小小龍騎士》採用了經典ARPG的俯視視角,360°虛擬移動搖杆和虛擬按鈕的操作方式,讓玩家體驗無雙式的割草快感和最激烈最史詩的視覺享受。

目前《小小龍騎士》事前登錄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,更多資訊盡請關注官方網站和林口 燒烤推薦粉絲團!

《小小龍騎烤肉食材 新莊士》官方網站:

《小小龍騎士》事前登錄:

《小小龍騎士》官方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中秋烤肉食材 八德 2016-07-28






F59C144D471E4829
arrow
arrow

    griffijoe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